--'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 
2009'03.02.Mon

[吐槽]什么时候我每集唯一的遗憾变成粉红哈罗的戏份太少了

昨晚直到躺床上還在吐槽蛋蛋……結果我今早遲到了。
而且一覺醒來已經忘記昨天的蛋蛋講啥了……
路易斯第二季的人生目标就是替父母报仇,虽然在日常生活中长期受到维尼的骚扰……她依然不屈不挠,昨天终于达成目标……结果居然崩溃了!?
不我的意思是这情节怎么这么熟……七孔流泪
像不像从小就被同学欺负的好学生,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学习上,唯一的目标就是考上东大……(略)


总之千和好棒,還有就是武士道下星期便當嗎…………?



我真的要画图了,没图没写BO的激情啊啊啊啊啊|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GUNDAM OO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4) 
2009'01.24.Sat

猛男好萌……

上周的感想…………

其實猛男很有愛暑x!!
所以我發現我還是愛MR……的……
獻花
退化到只會畫胸像了……而且還沒時間上色……

不過第二季真是越來越[ ]了……可以的話我真希望自己沒看過第二季……






【這問卷太丟人,一個月之後我才覺悟……屏蔽掉了】
GUNDAM OO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9) 
2009'01.01.Thu

新年快樂!三個女人一臺戲

我厚顏無恥的解釋下……
其實這是12話感想……

現在都快放十四話了本來想放棄的。
總之實在是想試新簽名,於是把它翻出來完成了。


怕看不清楚我的簽名,放100%的!!嗚啊哈哈哈哈哈!!(誰都好快來打暈這個人
women.jpg


記得12話那晚我還說……如果新OP是大佐唱就好了!
於是RR很熱心的給我看了新OP。

……

我……

我不知說什麽好。
GUNDAM OO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9) 
2008'12.20.Sat

[聖誕]這個寒冷的聖誕part.3

xmas09.jpg

xmas10.jpg

xmas11.jpg

xmas12.jpg

(不待續了)

很冷……
很粗糙…………

我用了三篇四格來歌頌瑪內金大佐…………未遂……?

涛哥
我切腹!!!
GUNDAM OO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10) 
2008'12.14.Sun

我終於忍不住吐槽了……?

一定有人跟我想法一樣的!!

2008121411a.jpg

2008121411c.jpg

2008121411d.jpg

這兩人終於合體了!!!
我幹嘛也跟著熱血沸騰啊啊啊啊啊


畫得這樣空前的糟糕我也很遺憾……?
明明用文字也能吐槽出來的……可我真的很感興趣(畫)那個糟糕的體位啊……原諒我吧。
GUNDAM OO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9) 
 |TOP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